魔镜小姐★ShiningStar

Even if love can die
Pain can suffocate
I wish i knew how to quit you
I feel you linger in the air

满分(๑>؂<๑)

呸呸呸:

老爷操男友心不让迪迪来日本怕迪迪吃多了变胖🙄
所以迪迪在被拒绝后今天疯狂的发推🙄
(不让我去日本吃!我就在泰国吃垮711!)
Ok你们上午在视频通话简妈在直播里说了好了这我知道了
可是迪你找简妈就那么着急吗?着急到通过和老爷视频来找简妈?你那么着急的话,还开什么小恶魔滤镜?还收拾的美美哒?
还有老爷,迪迪不是找简妈的吗?你为什么和他聊的牙龈都笑出来了?一脸宠溺,最后
好不容易把手机交到简妈手里了,您一秒就夺回去了,我可爱的老爷呢?您心里只有迪迪,连招呼都没和我们打就接着退到后面接着跟人家视频去了。。。。。
简妈又是扛旗手又是挡箭牌
满世界都弥漫着恋爱的酸臭味🙄


以上是我的阅读理解,欢迎大家给我打分

图源taetee资源博

评论

热度(75)